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教科研活动

山东职业学院生物工程系暑期学习会

2011年07月28日 19:30  点击:[]

7月11日,山东职业学院生物工程系暑期学习会在我院西院区404进行,生物工程系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在首先进行的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上,我系党总支书记郑治国同志首先为同志们总结了学习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然后结合我院和我系的实际情况认真总结剖析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就如何应对新形势下学院的建设工作,我系的招生就业工作和教师的教学指导工作等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随后生物工程系毕德成主任也就自己在学习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方面做了重要讲话,尤其是针对胡总书记讲话中提到的“五德”精神做了全面详细的分析,要求广大教职工以“五德”作为我们日常工作和学习的指导性精神。为推动我院和生物工程系建设和文化繁荣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我院60周年校庆献礼。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