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教科研活动

生物工程学院赴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2023年05月10日 16:01  点击:[]

5月9日,生物工程学院王伟院长带领部门负责同志、教研室主任和部分骨干教师赴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专题调研。济南护理职业学院教务处长李明和药学系主任王芝春热情接待。

1BF66

王芝春主任介绍药学系开设的药学、中药学、药品生产技术三个专业基本情况。双方相互交流了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调研团队实地参观了药物分析实验室、药剂实验室、药品储运实训室、中药调剂实训室、中药炮制实训室、中药鉴定实训室、中药标本馆等场所。现场观摩1+X药品购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培训,与任课教师和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72303

王伟院长感谢药学系领导和老师的热情接待,充分肯定了药学系专业建设成绩,同时介绍了生物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均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讨研究药学专业办学经验,相互借鉴,助力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