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山东济南经十东路23000号

 电话:0531-66772079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a 首页 >> 创业资讯 >> 正文
山东大学齐鲁软件学院举办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大学选拔赛
2015/08/31 20:00:08 点击: 

山东大学齐鲁软件学院举办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大学选拔大赛

                                                                                 作者:秦俊艺

  2015831上午8时,以“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为口号的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大学选拔赛在山东大学齐鲁软件学院举办,山东各高校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由四位评委老师决定比赛成绩。

  本次大赛采用现场展示创业计划、回答评审问题的形式进行,选手们的创业计划涵盖了当今社会最时尚的潮流、充分利用了互联网络,呼应了大赛主题,内容十分生动丰富。各代表队都努力展现自己的成果,大赛进行的十分流畅。山东师范大学代表队展示的“家教通”非常有创意,获得了评委老师的肯定。赵成龙、高兴伟、李文煜三人在魏鹏主任带领下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大赛,张贺、孟家龙、赵锐、秦俊艺代表院就创联协会负责后勤工作。我校“汽车医院”的项目介绍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赵成龙选手面对评委的问题十分冷静,对答如流,评委老师也给予了十分宝贵的意见,希望加强“校企合作”,使“汽车医院”提案可以走的更远,发展更强。三位选手表现十分突出,充分展现了山东职业学院学子的智慧与镇静,极大地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

    通过本次大赛,选手们不但得到了历练,还获得了专业人士的肯定,吸取了宝贵意见,相信他们今后的创业之路会更加顺利。“本次大赛不仅是比谁更有创意,更是与外界交流的一次宝贵机会,我们要更加努力,不能只说不做,确切落实创业计划,以实现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目标而奋斗”,魏鹏主任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