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践条件  留学生培养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土木工程系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

2014年05月02日 14:23  点击:[]

3月31日,土木工程系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对2014年辅导员工作及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刘林主持,团总支书记张霞,辅导员胥宝雯、罗磊、单体龙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刘林从制度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学风建设、日常管理工作、助学帮困工作、就业工作、校园文化活动与社会实践活动等十个方面对2014年学生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安排。刘林强调,做好辅导员工作,一是要正确认识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认真履行辅导员的职责,三是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树立服务意识。会后,全体辅导员就如何做好学生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