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践条件  留学生培养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土木工程系就如何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开展讨论活动

2014年05月03日 14:24  点击:[]

据有关资料显示,大学生身体素质逐年下降。上网的时间越来越多,锻炼的时间却是越来越少,上网、看电视、打游戏、考前熬夜等成为众多大学生生活的真实写照。3月31日,土木工程系团总支针对这一现状就如何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展开了讨论。

“应该加强两操实施,增长两操时间,利用好课余时间多参加体育运动。”一位学生干部这样说到。最终,经研讨决定向大学生提出以下方面建议:要养成自觉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要合理安排学习、休息、锻炼时间;要加强体育锻炼,可以增加一些体育锻炼项目,如开展踢毽子、跳绳、乒乓球等健身娱乐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