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践条件  留学生培养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土木工程系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14年05月03日 14:26  点击:[]

3月29日,土木工程系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学工办主任刘林,团总支书记张霞,辅导员胥宝雯、罗磊及各班团支书和新团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宣誓仪式。

入团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刘林介绍了本次发展新团员的相关情况,并宣读了新团员名单。83名新团员全体起立,在各团支书指导下佩戴团徽,在团总支副书记徐宝林的领誓下,新团员们右手握拳,面向鲜艳的共青团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新团员代表刘艳红发言,讲述了自己对共青团的认识和感受。铁道工程技术1331班魏乐同学代表老团员做了发言,讲述了自己加入共青团的体会和成长经历,并对新团员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随后,胥宝雯为全体新团员致辞,祝贺各位新团员加入共青团,并希望同学们能弘扬五四精神,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胸前的团徽。最后,刘林做了总结讲话,并对新团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第二、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高个人素质;第三、要履行团员责任,发挥团员作用。宣誓仪式在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