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践条件  留学生培养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土木工程系开展“系风、学风整顿周”活动

2014年05月03日 14:27  点击:[]

为进一步改善系风、学风建设,杜绝颓废慵懒行为,近日,土木工程系开展“系风、学风整顿周”活动。

加强学生管理,以管理促系风。每位教师恪守职责检查学生的出勤情况,督促学生上课认真听讲以及按时完成作业。系领导随时抽查学生宿舍,整治沉迷网络游戏和睡懒觉等不良现象。系自律会成员对大一学生晚自习不定期巡查,严查玩手机、睡觉和交头接耳等违纪行为。强化思想教育,以教育促学风。采取班会、形势报告会、座谈、师生个别交谈、尔雅通识课、网络沟通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和专业思想教育,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认识水平,以此建设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土木系学生整体素质。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