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践条件  留学生培养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2015届毕业生顶岗实习交流会

2015年01月01日 14:17  点击:[]

随着土木工程系2015届毕业生即将进入顶岗实习阶段,校方为确保学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意识到顶岗实习的重要性,于2014年12月24日下午在西报告厅召开了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其中,由副主任李晓良出席,就业办魏鹏主任主持了本次会议。

李晓良主任主要从安全问题,抗压能力,提升学位三大方面展开进行指导,同时李主任还提出土木工程系多为高危行业,要时刻注意安全。面对未来,要经得起打击,放下虚荣心,忍住工作的艰苦。利用空余时间努力发展,提高自己的学历,丰富知识。

会后,一名实习生表示,对此次实习充满了期待,虽然有对离家远行的不舍,有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忐忑,但一定会认真完成各项任务,不辜负老师、家长的期许。相信此次实习也将是他们踏入社会,开拓未来的重要一步.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