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践条件  留学生培养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城市轨道交通系和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联合举办迎新年晚会

2015年12月28日 09:11  点击:[]

欢声笑语迎新到,难忘今宵看未来。2016年新年来临之际,城市轨道交通系和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于12月25日晚在南益馆联合举办“土木城轨,闪耀新春”联欢晚会。学院团委齐真老师,城市轨道交通系学工办主任张娜,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学工办主任刘林、团总支书记张霞及两系辅导员出席活动,与同学们一起观看精彩节目,喜迎元旦的来临。

轻击,罄声铮铮;重锤,雷声隆隆。晚会在锣鼓队威风凛凛的鼓声中拉开帷幕。随后而来的,充满异域风情的新疆维吾尔族舞蹈表演《丰收的葡萄园》热情奔放;小品《回婆家》以幽默的故事情节、搞笑的动作、夸张的表情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热情洋溢,魅力四射的爵士舞《Worth it》令在场观众尖叫声、掌声不断;舞蹈《向上吧》用搞怪的“第八套广播体操”将我们的记忆拉回到童年那纯真年代,重温那段美好的时光;配乐书法表演将中国国粹的精髓表现得淋漓尽致;充满魔幻色彩的舞蹈《帅到没朋友》引发了现场观众阵阵惊呼;傣族舞蹈《伞妹》伴随悠扬的音乐,美丽的姑娘们翩翩起舞,现场观众被她们曼妙的舞姿深深折服;跆拳道协会带来的表演展示了习武者精湛的搏击技巧,令现场观众拍手称赞;由城市轨道交通系歌手带来的歌曲《少年锦时》更是把音乐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带领观众进入音乐的海洋。晚会期间,许多同学在观众互动环节领到了丰盛的礼品,获得了圣诞佳节的一份惊喜。最后,晚会在两系2015级十佳歌手代表共同演唱的歌曲《相亲相爱》中圆满落下帷幕。本场晚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两系间的沟通与交流,也展示了两系师生的青春朝气。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