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践条件  留学生培养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举办“让团歌响起,让团徽发光”主题班会

2019年01月06日 21:04  点击:[]

为加强同学们对团徽、团歌、团旗的重要性及规范的认识,有效增强同学们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11月12日,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举办“让团歌响起,让团徽发光”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负责人对团旗、团徽、团歌的使用范围、使用规范、管理要求、违反规定的处分等作出详细讲解,并强化了对团旗、团徽、团歌管理的纪律要求。有的班级组织同学们歌唱团歌,嘹亮的歌声在教学楼里回荡,体现了同学们对于共青团的热情;有的班级给同学们介绍团徽和团旗的诞生及象征意义,对团徽、团旗的历史故事进行了生动地描述,让同学们更为深刻地理解团徽团旗;还有的班级给同学们规范新时期团员应树立的新的责任和义务,鼓励同学们加强思想认知,提高思想觉悟。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对团的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珍惜时光,勤奋学习,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