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践条件  留学生培养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举办“让我受益匪浅的一本书”演讲比赛

2019年01月06日 21:05  点击:[]

让书香浸润校园,让好书伴我们同行。11月13日,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举办“让我受益匪浅的一本书”演讲比赛。演讲者各具特色,通过各自不同的表演形式和风格,抒发了内心深处最真挚的情感和对文字的热爱。

比赛中,有的同学在《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中读出海伦.凯勒在失明的黑暗中对光明的渴望,并告诫同学们要珍惜时光;有的同学通过《活着》将观众置身于富贵的悲惨遭遇中,在叙说之余发出了珍惜当前生活的感叹;还有同学表示在学生期间应该努力丰满自己的羽翼,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得更远,以书作垫脚石攀得更高。无论是在主题、内容、表演形式还是语言表达、行为语言等方面,选手们都展现了各自的风采。流利自如的演讲为在座的评委和同学们打开了一扇扇书香的大门,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推动了读书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学生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让浓浓书香弥漫校园。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