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践条件  留学生培养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举办“书香校园”征文比赛

2019年01月06日 21:06  点击:[]

近日,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举办了“书香校园”征文比赛,同学们积极响应,用手中灵动的笔撰写着自己对“书香校园”的独特见解。

有的同学引用《平凡的世界》中“像牛一样地劳动,像土地一样地奉献。”告诫自己要有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有的同学引用《人生》中“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紧要处常常只有几步,特别是当人年轻的时候。”警告自己在青春旺盛之时不准偷懒。有的同学认为,读一本好书能拓展自己眼界。也有同学表示,读一本好书就相当于经历了另一种人生。然而更多的同学则在文章中表示要了解祖国传统文化精髓,接受传统文化洗礼,感受中华经典诗文的魅力,让读书成为生活的一部分。无论是在主题、文字表达还是在语言内容上无不展现了同学们独特的风采,表达出了内心最真挚的情感。本次征文比赛助燃了读书的热潮,增强了同学们读书的积极性,让浓浓的书香弥漫整个校园。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