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践条件  留学生培养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举办“颂中华经典,做博学青年”朗读比赛

2019年01月06日 21:09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11月18日,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举办了“颂中华经典,做博学青年”朗读比赛。

桥梁1831班伴着若隐若现的音乐登场,用时而激昂、时而轻柔的声音为大家献上了一首《致橡树》。接着,铁工1832班向大家展示了一首《少年中国说》,他们的声音时而低沉,时而高昂,动作整齐而富有力度,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他们对于祖国的热爱。随后,铁工1833班的《再别康桥》以最真挚的感情,慷慨激昂的情调,仿佛描绘了一幅幅流动的画面,构成了一处处美妙的意境,把比赛推向高潮。每个班级的朗读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让在场的观众也深受其感染,并送上最热烈的掌声。最终,铁工1835班与1836班获得了本次朗读比赛一等奖。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