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践条件  留学生培养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关爱最美夕阳”活动

2019年01月06日 22:48  点击:[]

为践行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1月24日,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赴章丘区圣井中心敬老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关爱最美夕阳”活动。

在敬老院,同学们分成几个小组,有的主动地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有的到房间里和老人聊天,认真倾听老人们讲述着改革开放前后的个人经历,让同学们懂得了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还有的与老人们进行了一场羽毛球比赛,通过运动来增进与老人的感情,让温暖在每一次挥拍中传递。

志愿者的行动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赞许,让整个敬老院洋溢在一片和谐、温馨的气氛中。看到老人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还会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把服务他人,奉献他人的精神继续传递。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