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践条件  留学生培养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PPT设计大赛

2019年01月06日 22:54  点击:[]

12月10日,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PPT设计大赛,同学们通过慷慨激昂的演讲、精美的PPT形式来陈述和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对世界、对祖国、对人民的影响与变化。

有的同学以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为切入点,把中国高铁比作血管,在为新时代注入新鲜的血液;有的同学以一个老石磨的视角,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两代主人生活的变化,侧面反映了社会生活的迅猛发展;有的同学从自己进入山职学习的角度入手,反省了自己大学生活,号召大家要从现在做起,努力拼搏,共筑中国梦。选手们用自己的言语述说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在风雨苍苍中的凤凰涅槃,又在即兴演讲阶段给大家分享自己对生活、梦想、正能量等方面的见解。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加深了对改革开放的了解,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了追求人民幸福和国家富强,不断探索和深入推进改革开放之路的波澜壮阔的雄伟历史,启发了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