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践条件  留学生培养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举办“感恩生命,感恩父母”诗歌会

2019年01月06日 22:55  点击:[]

12月11日晚,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举办了“感恩父母,感恩生命”诗·歌会。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荣涛、团委周龙慧老师,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新萍、辅导员罗磊老师,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辅导员王成林老师出席活动。

晚会在全体大一新生庄严宣誓《心理健康宣言》中拉开帷幕。诗歌朗诵《父母的爱》《情深意浓,感恩无限》《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在时而慷慨时而轻柔的配乐声中用充沛饱满的感情表达出了对父母的爱和深深的感激之情;歌曲《当你老了》演唱者温暖、磁性的嗓音在轻轻吟唱中架起与听众之间的音乐桥梁;诗歌朗诵《母亲》《父亲》《感恩父亲》让我们铭记时刻关怀自己的父母;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以温柔的旋律缓缓流淌进观众的心田,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诗歌朗诵《学会感恩》《感恩的心》告诉大家只要用心去体会,就会发现身边处处充满着爱;诗歌朗诵《播撒爱的种子》《感谢》充分诠释了对生命的深刻理解;歌曲《父亲》表达出了土木学子对父母给予厚重而深沉的爱的回馈和感恩;《热爱生命》《相信未来》告诫大家未来也许荆棘遍布,但仍要咬牙向前,要相信未来的我们会在人生中焕发光彩。晚会最后在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中圆满结束。此次晚会以热爱生命、感恩父母为主题,让同学们深刻感悟到了生命的真谛和生命的珍贵,常怀感恩之心,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人生。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