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践条件  留学生培养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举办“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主题班会

2019年01月06日 22:57  点击:[]

12月13日,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举办了“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的主题班会。各班通过演讲、黑板报、PPT等多种形式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人民那段耻辱悲惨的岁月,围绕“我们不忘这段惨痛历史是为了什么”“ 我们该以怎样的实际行动来维护和平”这两个话题展开积极讨论。

同学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和平”的见解,以及对“南京大屠杀”事件的深刻感悟。一致认为,历史不能篡改,国耻不能忘记。应该肩负责任,牢记历史,珍惜和平,增强自信,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