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践条件  留学生培养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工程测量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01月06日 22:58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工程测量实践技能水平和让同学们认识到工程测量的重要性,展现同学们的学习风采。近期,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为2018级铁道工程技术专业进行了工程测量考核工作。

此次工程测量考核主要考核参赛选手"三级导线测量”外业数据采集和成果计算两部分,每部分会采取不同评分方式,以总分为最后考核成绩。比赛过程中,各考核同学沉着冷静,置镜、测量、计算、处理数据等过程一丝不苟,同学们凭着专业课上学习到的知识,一遍遍精心地计算,靠着娴熟的动作,迅速完成专业技能测量。有的同学更是凭着专业的技巧和熟练的动作率先完成测量,给大家树立了一个榜样,同样他们认真对待测量的态度也得到了老师的一-致好评。而裁判人员和录像人员更是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程跟踪、严格评判,使本次考核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考核,检验了实践教学的效果和同学们对测量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提高了同学们的外业数据采集以及数据处理等方面的实践能力,更体现出了理论与实践结合、以实践促教的重要性。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