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践条件  留学生培养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举办“让团歌响起、让团徽发光”征文比赛

2019年01月06日 23:03  点击:[]

近日,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举办了“让团歌响起、让团徽发光”征文比赛,同学们积极响应,用手中灵动的笔撰写着自己对此的独特见解。

有的同学通过真实的文字和珍贵的资料再现了革命先辈的风采,并在征文中记下了自己的点滴心得;有的同学写到希望充分利用宝贵的大学时光,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认识,树立远大的职业理想;还有的同学在征文中将团歌、入团誓词记录下来,目的是为了使大家牢记团的宗旨,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团员义务。本次征文比赛使同学们追忆了中国共青团的光辉历程,感受到中国共青团的朝气蓬勃,增强了广大青年团员的凝聚力,培养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民族精神。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