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践条件  留学生培养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举办辩论大赛

2019年05月12日 19:48 屈佳祥 贾熙林 点击:[]

为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团队精神,锻炼同学们的思维表达能力。3月14日,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举办辩论大赛。

本次辩论大赛围绕多个辩题展开。双方唇枪舌战,紧紧抓住对手的漏洞展开辩论,现场氛围陷入紧张之中。尤其在攻辩环节,双方选手据理力争,辩手们反应机敏,语言流畅,旁征博引,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将整个比赛带入高潮,气氛达到顶峰。自由辩中,选手们认真聆听对手的问题,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积极思考,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在有限的时间里争取回答出最好的答案,使比赛达到白热化的状态。选手们妙语连珠,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场下观众激情澎湃,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评委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在肯定辩手的长处的同时又提出了不足之处。

通过本次辩论大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同时也为今后开展的各项活动又一次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