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践条件  留学生培养 
就业情况

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举办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6年10月25日 20:14  点击:[]

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举办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为了使2014级同学们的就业工作顺利进行,10月24日,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顺利举办中铁二十二局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中铁二十二局有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本公司文化历程、团队规模、企业精神、发展战略、运营效益,然后从职业素质要求、工作环境方式、培训晋升体系、薪酬福利待遇等方面作了全面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对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今后的职业发展之路更加有信心。此次招聘会共有八人和公司签订协议。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是隶属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国有建筑施工企业,由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100%控股。公司注册资本金1亿元,公司共有资质7项,其中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1项,房屋建筑、矿山、铁路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3项,隧道、桥梁、土石方专业承包施工一级资质3项。

公司现有员工15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68人,其中高、中级职称人员323人,各类注册人员51人,有各类机械设备720(台)套,设备净值2.72亿元,拥有盾构机等大型机械设备等。公司下设一个分公司和若干项目经理部,分布在全国各地。经营范围主要包括铁路、公路、市政、水利水电总承包施工以及隧道、桥梁、土石方、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工程的施工和工程机械设备租赁。

公司在多年的市场搏击中始终坚持“优化质量、强化安全、保护环境、建造精品”的管理方针,以质量管理为主线,以项目管理为重点,先后参与承建了:内昆、朔黄、西康、西南、神朔、青成、青藏、浙赣复线、襄渝复线、黄万、石太客专、津秦客专、邯黄、松陶、红烟、岫庄、乌准、沪昆高铁、东北东部铁路通灌线和吉图珲等铁路项目;承建了昆石、渝遂、铁阜、黄塔、京承、岑兴、全兴、昆明市禄劝至大松树公路、杭州至瑞丽公路大理至丽江联络线等高速公路项目;承建了浙江玉环围海堵坝、南水北调中线S2标、北京莲石湖三标等水利项目;承建了咸阳渭河三号桥、庆西太乐4、5号大桥、桑兰铁路闪电河大桥等桥梁工程项目;承建了北京地铁14号线、北京地铁6号线、长春地铁、南宁地铁等市政、城市交通轨道项目。公司有多项工程获得国家级和省部级优质工程,取得重要科技成果10余项;获得国家级、省部级优质工程6项;取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省部级工法1项,股份公司科技进步奖2项,集团公司科技进步奖8项。负责施工的昆石高速公路土建工程8-2合同段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建筑工程”和“用户满意建筑工程”。公司被评为“重质量守信用企业”,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实现了与国际标准接轨。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