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践条件  留学生培养 
就业情况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招聘我校17届毕业生

2016年11月07日 19:27  点击:[]

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举办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招聘会

为了使同学们的就业工作顺利举行,2016年11月3号,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举办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三工程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土木系就业协会承办。

招聘会上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三工程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公司情况作了宣讲,向同学们全面展示了本公司的位置优势、发展过程、企业理念、人文关怀等各方面内容,与同学进行了密切交流,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工作岗位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他还就同学们所关心的工作待遇、工作时间、实习安排、就业前景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面试过程中,同学们结合专业特长,向面试官详细介绍了自身优势。

通过举行此次招聘会,同学们对于自己的未来工作都充满了信心,他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好好努力。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