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践条件  留学生培养 
就业指导

初涉职场 面试技巧全攻略

2017年03月30日 14:55  点击:[]

九月开始走出校园的大学生们开始踏入职场,他们面临的第一关就是面试。对工作的渴望,使他们每踏进一家公司的门都紧张万分,再加上经验少,双重的压力更是让年轻的心狂跳。俗话说得好:知彼知己,百战不贻。今天,我们来看看有关人士如何剖析面试问题,让正在求职的大学生做好针对性的准备工作,做到心中有数,自然就能处事不惊了。

进退自如巧对面试提问

对于没有任何求职经验的大学生来说,面对面试官的提问,有时,真的会防不胜防,被打个措手不及。慌乱中,舌头发麻,双手颤抖,雾里云里,不知所言为何物。但实际上,面试官的提问并没有那么可怕,咱们不妨来剖析一下面试官的一般提问方式,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