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山东济南经十东路23000号

 电话:0531-66772079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a 首页 >> 创业项目 >> 汽车医院 >> 本站新闻 >> 正文
从今年的达沃斯看怎么玩转创新经济
2016/07/07 19:54:17 点击: 

从今年的达沃斯看怎么玩转创新经济


刚刚结束的达沃斯夏季论坛,“创新”这件事又被总理点名了!事实上,如果你记忆力不错的话,此前三次达沃斯论坛总理共计提到了62次“创新”!

本届论坛以“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为主题,而转型靠神马?无疑是要靠创新呀!总理的致辞中有一段话是这么讲的:我们倡导创新的理念……全球化深入发展和互联网日益普及,为人民群众创业创新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舞台。我们将通过推动“双创”,把精英和草根、线上和线下、企业和科研院所的创新活动融合起来,以千千万万市场主体的“微行为”,汇成创新发展的“众力量”。

都看清楚了吧!创新毋庸置疑的成为了一件牛B的事情,那些创新发展的“众力量”当然就是你们!然而你人在哪里?还在“创新”的路上踟躇吗?什么?你说你创新能力很强,只是……只是缺钱?别慌,只要钱能解决的问题当然不是问题。

9月21-22日,由创业邦主办的DEMO CHINA创新中国总决赛暨秋季峰会即将在杭州拉开大幕!整个创业圈的人都来了!你还在等什么?!

也许你不了解DEMO CHINA,不妨听我给你讲讲它的渊源。DEMO活动原本是美国血统,自1990年开始,每年举办两次。通过权威专家组挑选具有强劲发展动力的高技术项目,然后,推荐给风投、国际媒体和行业内大公司。也许你不知道Tivo,、Palm Pilot,但你一定知道 Java、Skype等技术,它们都是在此平台上诞生的。

进入中国以后,逼格显然是在不断提升的,逐年引爆创新市场。看看这些数据吧:自2006年该模式引入中国,迄今10年,DEMO CHINA已经累计吸引了2万个项目报名,1000多家企业参加现场展示,成功帮助超过500个项目获得超30亿美元的融资。这场创新领域的高端活动,作为中国创投领域一年一度的盛会,被称为中国创新项目的金手指。

想要一战成名?在这里,你的产品将会遭到顶级风险投资机构合伙人、著名天使投资人、政府园区、创投服务机构等360°的狂轰滥炸。你的未来不是梦!

那些你做梦都想遇到的,他们都曾出现在DEMO CHINA的舞台: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周逵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软银中国主管合伙人宋安澜……

除此之外,往届还有诸多大牛到场助阵,随便摘取几家感受一下:英特尔、微软、亚马逊、IBM、Google、CISCO、三星、戴尔、硅谷F50、联想创投、阿里巴巴、百度、腾讯、蒙牛……

再看看那些曾经从舞台中脱颖而出的企业:魔漫相机(阿里巴巴数千万美金融资)、挖财网(新天域资本等1.3亿美金融资)、春雨医生(获得中金资本等5000万美金融资)、IN(获得经纬中国等3亿人民币 B轮融资)……

最后,想必你已经惊呆了!

赶紧从惊呆的状态中抽离,看看参赛流程才是正经事儿!

在这里:你有6分钟时间展示自己的创新项目,并施展浑身解数吸引在场1500位投资人和200家媒体的目光;然后,你有3分钟时间与评委互动,抓住他的钱袋首先要抓住他的心!

最后,如果你力拔群雄从专场晋级,将获得与顶尖VC同台切磋的机会,没准一战成名的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