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山东济南经十东路23000号

 电话:0531-66772079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a 首页 >> 创业项目 >> 汽车医院 >> 本站新闻 >> 正文
京东成2016亏损王;疑因爆料某平台负面,众筹之家CEO遭4男狂殴
2016/07/11 19:57:50 点击: 

京东成2016亏损王;疑因爆料某平台负面,众筹之家CEO遭4男狂殴



“首堵”吗?

首都看起来并不堵


不可不知

1 LINE上市首日市值突破88亿美元

日本聊天应用LINE 13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LN”。LINE已于本周一将发行价定为3300日元(32.84美元)。14日LINE的开盘价为42美元,以此价格计算,LINE市值达 88.2亿美元 。首日收涨41.58美元,比发行价高出了26.61%。

2 易到再次回应微信:域名仍然被封,腾讯:已告知解封方法

易到昨日针对易到专车比价软件及易到App分享到朋友圈的内容被微信屏蔽事件召开发布会表示,微信团队告知易到仍存在违规,域名又被封。对此,目前, 腾讯方面称已经告知易到存在诱导分享的链接,只要处理该链接,就可解封。

推荐阅读>>开撕!周航质问马化腾:你牛逼就要搞霸权主义吗?l 微信封杀易到!

3 中国最赚钱公司排行榜:阿里甩腾讯百度好远

14日消息,《财富》发布“中国500强排行榜”、“500强最赚钱的40家公司”、“500强中亏损公司”三个榜单。>> 中国500强排行榜戳此

500强中最赚钱的40家公司榜单中,“工建农中”四大商业银行依次包揽前四席位 ,中移动、阿里巴巴紧随其后,2015年利润分别为108539百万元、68988百万元,此外,百度、万达商业地产、腾讯、中国电信也进入了40家公司的榜单。

500强中亏损的53家公司榜单中,京东位列第一 ,2015年亏损额为 9378.02百万元 ,此外,搜狐也在榜单之内。

4 神州优车挂牌新三板获批 估值369亿元成“股王”

神州专车在历经多次波折后终于将登陆新三板。公司在最新披露的转让说明书中公开募资情况,在4月份提交申报材料后,其又接连完成了两次增资,若加之3月完成的36.8亿融资,神州专车年内共完成3次融资,共募集资金58.09亿元,估值达到 369亿元 。

5 滴滴发布上半年全国出行报告,石家庄最堵,北京名列第五

滴滴出行昨日发布的《2016上半年中国城市交通出行报告》显示, 上半年中,全国最拥堵的城市是石家庄,重庆、西安、济南分列二至四位 ,而哈尔滨、郑州、青岛、武汉等多个二三线的拥堵程度与一线城市中最拥堵的北京和广州不相上下。但如果按照上半年因拥堵造成的人均货币损失来进行排名, 一线城市因人均GDP更高、受到的损失更多而位居前列。其中,北京以 5056元 位列榜首 ,上海、深圳分别以4497元、4357元分列其后。最拥堵的的石家庄、重庆、西安等地,人们也有近四千元的损失。

6 淘宝出新规严惩恶意骚扰 14个极品卖家被处罚

近日,淘宝对恶意骚扰出台新规,进一步明确“恶意骚扰”管控范围,并增设“主动外呼取证”环节,小二主动向被投诉卖家以往的买家调查取证,综合“历史服务数据”、“前科记录”等做出判断。这意味着, 今后消费者遭遇匿名“呼死你”,其他有类似遭遇的消费者可挺身而出、共同作证。 据介绍,今年6月新规出台后,淘宝小二共计对66个卖家进行外呼取证,最终对14个“极品卖家”做出处罚。

7 传百度贴吧之父、第一产品经理俞军加盟滴滴担任顾问

被称为“百度贴吧之父”的俞军或将再次刷新自己的履历。 14日晚间,有消息称百度第一产品经理、贴吧之父俞军加盟滴滴出行,担任产品顾问。 在百度期间,他历任搜索引擎产品市场部产品经理、产品总监、首席产品架构师等职务,2006年12月出任百度产品副总裁,是中国最早的搜索引擎研究和推广者之一,是百度产品设计的核心和领袖。滴滴出行官方尚未对此回应。

8 暴风集团公布2016年上半年业绩预告,净利润同比增长170%-200%

暴风于昨日公布了2016年上半年业绩预告。报告显示,暴风集团实现盈利1792.45万元-1991.61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 170%-200% 。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6年上半年业绩报告中详细披露。

9 乐视网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 营业收入翻倍

14日,乐视网发布其2016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80亿元-3.06亿元, 营业收入约为:89.21亿元-111.5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 100%-150% 。 乐视表示,报告期内,因超级电视的热销,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保持增长,并圆满完成2016年上半年既定销售目标。 截止2016年6月30日,乐视超级电视上市三年累计销售达到约700万台。

10 给宝能融资买万科?华润回应:毫不相关,莫名奇妙


7月12日晚间,万科独立董事华生通过个人微博再次发力,称“人民网等说钜盛华在去年宝能举牌后质押股权向华润巨额融资并直接增持万科。电话查证此事属实……卖出万科受损的中小股东更可要求关联方以半年最高价收购,当然这得看监管方最后如何认定。”7月13日,华润集团官方向回应称: “此事与万科股权之争毫不相关,有人借此炒作,混淆视听的做法是极不负责任的”。

11 直播平台“嘿秀”被责令停业整顿 女主播脱衣明码标价

近日,直播平台“嘿秀”因传播淫秽、色情直播内容被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及北京市公安局网安总队责令停业整顿, 这北京市首家被责令停业整顿的直播平台。 执法人员称,“在‘嘿秀’平台上有一个数字代表主播的受关注度, 主播会说你把这个数字刷到一万我就脱上半身,刷到两万我脱下半身。 ”第另有主播一般会在晚上或是凌晨直播性行业,整个直播过程持续20到30分钟。”有公司在“嘿秀”上投入了400万,3月份上线运营以来用户充值收入 100万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