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暂无内容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部署会
2018-03-30 00:00:00 点击: 

3月29日,我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精神,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邓云锋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部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作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秦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徐冬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职能处室、各系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秦河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预热准备,是服务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际行动,是决胜优质校建设,实现学院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的重要抓手。

秦河指出,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省委部署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抓好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已经成立了由党委书记、院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下一步要按照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工作,务求取得实效。

秦河要求,要统筹谋划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整体推进。开展大学习,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党要来一个大学习”的重要指示,做到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服务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结合起来,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开展大调研,要紧紧抓住全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结合学院实际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在专业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与青岛地铁、济南地铁建立一体化育人长效机制等方面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差距问题,提高调研实效。开展大改进,要做到边学习边改进,边调研边改进,全面对标补短,做到发现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实现思想观念再解放、领导方式再创新、素质能力再提升、工作作风再转变的目标要求。

秦河强调,要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取得明显成效。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导考核、加强舆论引导、融入中心工作,要周密安排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充分利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栏、院报等渠道,积极宣传引导,营造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浓厚氛围,推进工作取得实效,为我院建成为“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优质高职院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