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山东职业学院志愿服务者助力单招考试
作者:2019-04-21 18:15:07 点击: 

   花开花落一年过,山东职业学院又迎来了2019学年山东省单独招生考试,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2019420日,在院团委的号召下,院学生会志愿者参加了单独招生考试校内志愿服务活动。

   考试期间,我院志愿者们散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他们齐心协力,认真完成各自的工作,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周到的接待、引导、解说等服务。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文明的言行举止,向各位考生展现出山东职业学院学子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起早贪黑,不怕苦,不怕累,一大早就在进行考场的布置和安排。等考生入场后,志愿者们又忙碌在考场的各个角落。中午,即使骄阳似火,但是在学校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我院志愿者们穿梭在校园里,耐心的向每一位考生和家长介绍我院的特点,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考生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志愿者们的认真服务受到了考生们的一致好评,让来我院参加单招考试的他们提前感受到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文化。整个过程中,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亲切的问候、诚恳的态度为家长和考生们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向每一位家长和考生展现出我院学子热情、自信的青春风采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单独招生考试受到了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我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不仅充分展示了山东职业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体现了我院学生积极热情,乐于助人的优良品质,也让单招考生们感受到了温暖,他们向每一位考生和家长传递着关怀和温暖。同时,志愿者贴心的服务成为了山东职业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