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作者:袁梓艺2020-11-13 09:57:12 点击: 

20201112日,我校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在校东报告厅召开会议。会议由国护队副大队长杨昊同学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116095754

会议开始时,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微信图片_20201116102650

大二复退军人杨昊璋发言,他表示,希望新生们保证队列纪律,训练时要集中注意力,听从指挥,充分发挥集体作用。

微信图片_20201116102657

大一代表童星宇发言,他表示,参加国护队不仅磨练了意志,收获了友情,还认识到团队的重要性。与国护队的成员风雨无阻的训练非常幸运。

微信图片_20201116102709

随后,复退军靳啟水和董详同学代表复退军人向国护队赠送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牌匾。靳啟水同学表示在部队里收获了责任,信任,这些同时也是国旗护卫队队员应该学会的。国旗护卫队的工作是责任;国旗是信仰,是信念,与大家共勉,加入国护队无怨无悔!

会议最后,复退军人、国护队队长杨昊同学为下一步工作做出计划安排,并做总结性发言,希望国护队下一阶段继续加油,有更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