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我眼中的山职”主题作品大赛
作者:任重帅 侯熙霖2020-12-06 14:41:32 点击: 

为了培养同学们写作创新能力,激发同学们“身在山职,热爱山职”的主人公意识,学会寻找并发现校园文化的美,近日,我校团委举办了“我眼中的山职”主题作品大赛。

本次比赛我们从摄影、征文、视频、手抄报四个方面同时展开,共收到400多份作品,其中摄影近260份,征文近100份,手抄报近30份,视频近40份。

本次活动大赛得到了学校老师的大力支持,同学们都积极地参与到此次大赛当中,优秀作品不断涌现。通过优美的文字来描绘学校的点点滴滴,伴随栩栩如生的照片来记录学校美丽风景,装饰精美的视频来介绍学校风采,点亮图文并茂的手抄报来展现学校的历史文化。

本次大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我校学生会宣传部对作品进行第一轮评选,选出优秀作品若干,并颁发奖项。随后,由我校团委老师对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进一步评选,将部分作品于食堂北门进行展示,最终经过大众评选,评出最佳人气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亲身参与其中寻找“我眼中的山职”,培养了同学们发现美的能力并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对学校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