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2021-03-04
铁道机车与机电装备系召开2017级新生教育大会
作者:徐佐勇 燕厚祥2017-09-13 00:00:00 点击: 

9月12日,铁道机车与机电装备系在南益馆召开了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系党总支书记王培林,系主任徐晓东、副主任徐瑞霞出席大会,全体教师及2017级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学工办主任孙娜主持。

王培林首先对2017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两个应该认真思考的问题,一是新时代要求什么样的新人才?二是大学生怎样才能成才?他希望每一个同学都应该在心中描绘出自己的蓝图,确立自己的奋斗目标,在成才的道路上刻苦磨练,努力攀登,奋力拼搏,把自己的汗水滴洒在成才道路的各个阶梯上,结出丰硕的艳丽之果。徐晓东通过往年的就业率,对学院的就业工作作介绍,对各专业适合岗位做了简要说明。徐瑞霞详细介绍了学院的规章制度、学分制度、毕业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走向社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