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2021-03-04
机电装备系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2012-10-11 00:00:0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能够顺利开展,机电装备系于10月10日中午召开新学期的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机电系辅导员耿洁、孙娜出席大会,机电系团总支、学生会、自律会所有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耿洁老师就新学期学生工作从思想、方式、态度等方面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着重强调各部门之间的相互合作,学生干部也要将自身建设成为有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学生组织队伍。

在谈到新学期各部门工作的开展时耿洁老师表示,希望学生干部们严格要求自己,尽快成长,尽快成熟,成为搭建联系同学、老师和领导的坚实桥梁。

孙娜老师就“如何做一名称职的学生干部”作了系统培训。她表示,机电装备系历来重视大学生文明礼仪的养成与教育,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首先要懂得尊重,要学会尊重人,也要学会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希望学生干部们能积极营造相互尊重、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并努力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培养强烈的团队意识,发挥特长,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