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2021-03-04
机电装备系顺利开展新生军训征文点评会
作者:2012-10-12 00:00:00 点击: 

军训如歌,青春似诗。在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中,机电装备系2012级新生们经历了烈日炎炎的考验,感受了疾风骤雨的洗礼,他们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诠释着大学军训生活的五彩斑斓与酸甜苦辣。为进一步巩固军训成果,为大学新生的成长之路铺砖瓦,机电装备系特意举办了2012级新生军训心得征文大赛,一起分享军训带给大家的收获与快乐。 

经过经过认真细致的初评、复评 ,有20位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他们用笔和纸记载了无数个感动的瞬间,诠释出最真挚的感情。
获奖同学来自机电1233班的刘涛说道:“我从小对军人就特别崇拜,当看到教官时就感觉特别亲切。军训时,我腿部一直有伤,但是我还是坚持下来了,我认为这是我最骄傲的事情。”

汽车1232班的穆婷婷同学甚至在演讲中一度落泪,她说:“我身体不适没有参加军训,大学的第一堂课我未及格,人生的最后军训我已错过。我连最值得珍惜的事情都没有经历,这是我最大的遗憾!”

记者团团长宋子豪说:“看到新同学军训的样子,我也想到了刚迈进校园时的我。有些事情值得我们用一生去珍惜,去怀念,在这里你们用自己最大的声音来告诉自己,属于你的回忆,属于你的感动。”

点评会最后,所有获奖同学高举他们的荣誉证书,来证明属于他们自己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