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2021-03-04
机电装备系十佳歌手决赛精彩上演
作者:2012-11-01 00:00:00 点击: 

张扬个性,唱响青春。近日,机电装备系十佳歌手比赛决赛如期上演,通过初赛晋级的30位选手依次献唱,共同角逐“十佳歌手”的桂冠。机电装备系辅导员耿洁与学生干部共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伊始,上届院十佳歌手姜煜林以一首《k歌之王》为大赛奏响了开场曲。随着比赛的进行深入,赛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16号选手演唱的一首《坏女孩》展现了其精湛的舞台表现力,张扬了他非凡的个性,18号选手凭借其不俗的唱功将一首《慢慢》演绎的专注成熟。27号选手的歌声技惊全场,其高超的技巧和有穿透力的声音将《王妃》这首歌烙上了自己的印迹,搏的了台下雷鸣般的掌声,将比赛推向高潮。

机电装备系辅导员耿洁在赛后表示,很高兴能来到同学们中间,看到了同学们展现个性自我,充分挖掘自己的潜能。同时,机电系也将为广大热爱文艺同学提供更多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