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2021-03-04
机电装备系举办“感念师恩,教师节快乐”主题班会
作者:2012-09-12 00:00:00 点击: 
    为了迎接教师节的到来,引发同学们感恩教师的热潮,9月9日晚,机电装备系各班开展感恩教师主题班会。
    班会的开展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同学们纷纷走上讲台,讲述自己与老师之间的故事,抒发自己对老师的情感。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情感故事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一位同学说道:“或许在这个世界上,除了父母,能够把自己所知道的,所做到的都给我们的人就只有老师了,我觉得我们应该多体谅一下老师的辛苦,因为老师为我们做的实在太多了”。此言一出,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讨论声此起彼伏,有的同学甚至留下了激动的泪水。最后,班会在一片对老师的祝福声中结束。
    班会的开展在让同学们认识到老师工作不容易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白了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品德、是一片肺腑之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