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2021-03-04
机电装备系召开迎新准备会
作者:2012-09-13 00:00:00 点击: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12日午间,机电装备系在7410召开“机电系迎新准备会”,会议由辅导员孙娜老师主持,机电系学生会、自律会、团总支各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
会议就机电系的迎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会上,孙娜老师将各部门负责人分为大门迎新、志愿服务和后勤保障等若干小组。要求所有的志愿者高度重视,在各尽其职的同时增强团队间的协作,树立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遇到询问系部或其他问题时,耐心细致的解答,以青春微笑的脸庞,积极严谨的态度,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师生的赞誉。
    在谈到新生报到注册的流程时,孙娜老师要求,要保证新生凭录取通知书找到自己的班级,领取自己的报到卡和餐卡,告知其网上注册学籍的时间,在志愿者的引领下由自律会人员安排住宿。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做到让所有新生以及新生家长满意。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提高迎新时的工作效率,减少新生对校园的陌生感,让其对学校有初步的了解,使其尽快的融入校园生活,也树立了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对日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