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2021-03-04
机电装备系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顺利开展
作者:2012-09-13 00:00:00 点击: 
    2012年暑假期间,机电装备系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来到阿胶发源地——聊城东阿,在那里学习了阿胶的生产制作过程以及东阿人那种坚持不懈、不断创新、自力更生的优秀传统美德。同学们带着自己的心得感受回到学校,汇报学习成果,践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9月13日晚,组成机电系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的成员来到7206教室,参加了机电系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交流会上,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代表结合东阿人的精神与大家分享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收获。然后用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向大家讲述了东阿人在生产阿胶的过程中所做出的努力、所体现的精神。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华传统美德的理解,让同学们在获取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同时,人格、品德同步提高。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校生活、和社会活动中切实践行 “知能共进,德道同优” 的校训精神,努力成为真正的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