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2021-03-04
机电装备系新生迎接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2012-09-17 00:00:00 点击: 

    为了让新生们能够迅速完成报到并熟悉校园环境,机电装备系展开一系列的迎新准备工作。新生接待工作于915日正式开始。
    接待服务冲在前。机电系在学院凯旋门处设立了机电装备系新生接待处,主要负责迎接新生,让新生能够直接到达报到处,避免新生及家长走错地方,浪费时间。迎接过程中,志愿者们主动帮助新同学拿行李,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微笑和行动传递着机电系的温暖。
    咨询答疑消顾虑。机电系在7号教学楼前设立了新生报到处及新生咨询处,系主任王秋敏、系书记郭亭、系副主任王培林以及各班班主任全部到场,为新生及家长解答疑惑。专业课老师和班主任用全方位的角度及专业的理论知识向家长们讲述了机电系的专业课程以及良好的就业前景,在让家长们消除疑惑的同时,也让新同学有了学习的动力。在新生报到中,志愿者们用自己热情周到的服务将新生报到手续认真完成,然后将新生送到宿舍。
    后勤保障显真情。机电系在宿舍中设立了备品发放处,为新生安排好宿舍并为新生整理床铺。一位志愿者说道:我们用微笑温暖他们,让他们感觉离开家求学的心并不孤单;我们用热情感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我们耐心的帮助他们,让他们尽管熟悉学院的一切,愿他们能开拓自己的一片蓝天。志愿者通过自己的热情服务,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