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2021-03-04
机电装备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2012-09-17 00:00:00 点击: 

9月16日,机电装备系在南益馆举行机电系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机电系主任王秋敏,党总支书记郭亭,副主任王培林、高贵宝,办公室主任李兰萍,就业办主任唐勇,学生党支部书记、2012级辅导员耿洁,团总支代书记、2012级辅导员孙娜出席大会,辅导员刘存正、宋高妮以及各班班主任老师和2012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李兰萍主持。

大会伊始,机电装备系全体师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最诚挚和最热烈的欢迎。王秋敏为新生作机电系专业设置讲解,并希望新同学们在三年的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夯实基础,注重实践,用优异的成绩为大学三年生活划下圆满的句号。

郭亭在讲话中希望新同学遵守校规校纪,规范行为举止,努力学习,刻苦钻研,锻炼强健体魄、养成良好习惯,培养优秀品质,学成精湛技能,以优异的成绩为三年后顺利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王培林希望新同学们能将专业课知识学好,把理论和实践联系起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用。并预祝新生在山职院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孙娜老师在会上向同学们讲述了新生近期的时间安排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