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2021-03-04
机电装备系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2012-09-26 00:00:00 点击: 

为确保学生自治组织工作全面持续发展,发挥学生组织的职能,9月25日,机电装备系召开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对团总支、学生会、自律会三大学生自治组织学生干部进行换届选举。机电装备系团总支代书记孙娜,辅导员耿洁、宋高妮、刘存正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换届选举要求参选同学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组织管理能力,品学兼优且吃苦耐劳,志愿为同学服务。立足于学生干部队伍实际,换届选举旨在优化学生干部结构,完善学生干部选拔制度,从全系学生中选拔一批真才实干的学生充实到学生干部中来,保持并发扬机电装备系积极的工作态度和优良的学风。

选举大会上,参选同学各自发表了激情洋溢的演讲,沉着冷静地把自己的竞选感言呈现给到会的老师和同学,显示出对学生干部工作的满腔热情。他们务实的态度,精彩的表现博得了现场老师和同学的阵阵热烈掌声。

在自由提问环节,当被问及到怎样开展艺术团下阶段的工作时,蔡云琦同学谈出了自己的想法:希望能成立舞蹈队、健美操队、合唱团等更多的艺术团队来丰富机电系的课外文化活动,并努力让这些团队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此次换届选举在为全系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竞选演讲后,选举结果将根据学习成绩、平时表现、综合素质和现场得分四个方面共同决定,最终确定录用名单,相信他们会为机电系的明天注入崭新的血液和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