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2021-03-04
机电装备系安排新生进行学生手册考试
作者:2012-09-28 00:00:00 点击: 

为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考察新生入学教育的成效,更好地促进良好系风、学风的形成,9月26日,机电装备系组织新生进行学生手册考试。考试的主要内容为学生安全手册、心理健康手册。

在长达一个小时的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很好的遵守了考场的纪律,全神贯注、认真答卷,监考人员管理严谨,考场纪律良好。考试在安静、有序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自新生报到注册以来,机电系重视新生入学教育,系主任、书记多次对《学生手册》中的重要条款进行讲解,让新生懂得“什么该做,什么不能做”,并对违纪处分条例、请销假制度、贫困生认定、学籍管理规定、安全纪律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

“这次《学生手册》考试完全按照大学正规课程考试的全过程进行,让我初步熟悉了学校的考试方式和考场规则。”考试结束后,周坤坤同学表示,本次考试也使自己直观的认识到自己对学校部分规章的不熟悉,督促自己在课余时间再次详细了解学校及机电系的有关规章制度,以便让自己更好地完成大学三年的学习和生活。